收藏文章 

2020-10-15

5G iPhone 12登場 兩款明晚率先開訂 手機店:查詢人數少

  【晴報專訊】蘋果公司本港時間昨凌晨公布4款iPhone 12,全數為5G手機,共有4種型號,包括全新的5.4吋iPhone 12 mini,售價由5,999元起。iPhone 12及旗艦機12 Pro率先在明晚開始預訂,但新機功能未見驚喜,有先達手機店負責人稱,昨查詢人數不多,認為銷售安排奇怪,最受歡迎的機款反而安排較後預訂。

 

iPhone 12將於明晚率先開訂,設綠、黑、白、紅及首次登場的藍色供選擇。(蘋果圖片)

 

  今次是蘋果首度推出5G手機,4款均採用A14仿生晶片,其中iPhone 12及12 mini重新採用iPhone 4的方框設計,設綠、黑、白、紅及首次登場的藍色;前者為6.1吋,後者為5.4吋,號稱是「全球最小、最薄、最輕的5G電話」。

 

手機店:受歡迎機款較遲開訂感奇怪

 

新機12 Pro(右)及12 Pro Max分別為6.1吋及6.7吋,主打拍攝能力。(蘋果圖片)

 

  至於旗艦機12 Pro及12 Pro Max分別為6.1吋及6.7吋,設石墨、銀、金及全新太平洋藍色,主打拍攝能力,全新七鏡片鏡頭有助提升低光環境的拍攝表現,稍後更會推出Apple ProRAW,意味可在手機拍攝原始檔,方便後期製作;另4款新機均支援全新MagSafe,不但可進行高功率無綫充電,更有磁石陣列協助對位。

 

  新機一出,「果農」亦關注炒賣情況。先達流動帝國負責人Alex稱,昨查詢的人不多,仍以12 Pro Max較受歡迎,惟今次蘋果卻將兩部旗艦機安排在不同時間預訂,認為影響銷售氣氛,且有人形容新機只是「5G版11 Pro」,僅顏色不同;雖然新款mini或受不愛大屏幕者追捧,惟定價較高,整體不算吸引。

 

  數碼匯負責人阿勇亦指,至昨午只有約10人查詢,是「歷來最少」,但認為今次預售安排影響不大,「想買(大機)都會等多1至2星期」。他稱,近年新機功能分別不大,換機潮一年少過一年,加上「水位」不高,更非「必賺」,炒家亦不再踴躍。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iPhone12 #蘋果公司 #5G手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