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2-23

林鄭率班子接種第一針 今起可網上預約 設系統呈報異常事件

染疫翁發病半月 檢測當日外出用膳 16宗新症 4宗源頭不明

 

確診的76歲男子及45歲其家人,曾到訪apm內的兩間食肆。

 

  疫情未見有顯著下跌,昨再增16宗確診,4宗無源頭個案中,除有6旬陪月員返工後9日中招,亦有7旬確診老翁發病15日方前往檢測,而當日更曾外出用膳,其家人亦連日造訪4間以上食肆,當中更有1日內連訪3食肆。而明愛樂義學校續爆疫,多2名工作人員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指,本港昨多16宗新症,3宗由印尼輸入。13宗本地個案中,4宗源頭不明,並有10宗初陽個案。馬鞍山「恆安邨恆海樓」和元朗「橫台山永寧里」料納入強檢名單。

 

  有66歲女陪月員屬無源頭個案,她在年三十最後到僱主家上班後,在本月19日起喉嚨痛、咳嗽、流鼻水及腹瀉,翌日到檢測確診,中心相信她在家感染機會較大。

 

  有源頭不明,居於強檢大廈的76歲退休男士,早於本月5日已喉嚨痛和呼吸困難,但上周六(20日)才檢測。同住址有1名45歲男士確診,相信是其家人。翻查2人行蹤,新春期間他們曾造訪多間觀塘食肆,當中7旬老翁在上周六檢測當日去過apm「京饌」和鱷魚恤中心「太興」。45歲家人亦有隨行,同日再到亞太中心「海港酒家」,即1日內造訪3間食肆;他在年初五亦到apm的「金記冰室」。

 

明愛樂義學校續爆疫 多兩人中招

 

  另有居於北角偉文大廈的45歲男確診者,在年初三至年初八期間到過又一城「鳥十」、北角健威坊「太興」、城市花園「大快活」和北角匯「星巴克咖啡」。有53歲女確診者在年初七晚市解禁當日,到過屯門「好景餐廳小廚」和觀塘「香港仔南記粉麵」;上周六再到佐敦「澳洲牛奶公司」和觀塘「深仔記」。

 

明愛樂義學校

 

  另明愛樂義學校2名工作人員確診,當中43歲女員工上周五曾到訪滙豐太古城中心分行。滙豐指,涉事分行即日起暫停服務作深層消毒,已要求員工做檢測。而另1名59歲樂義女員工,在初六則到過灣仔警總。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苗 #疫情 #肺炎 #疫苗懶人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