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8-04

港女乒團不敵日本明爭銅 李慧詩今亮相 戰凱林賽首圈

  【晴報專訊】香港乒乓球隊昨在東京奧運女子團體4強賽以場數0:3不敵東道主日本,將轉戰明早10時的銅牌戰,與中國及德國的落敗方爭逐銅牌。

 

  另外,港隊另一衝牌希望、「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午3時10分首度亮相出戰女子凱林賽首圈,總教練沈金康稱李慧詩目前狀態正常。

 

(AFP)

 

  港乒乓女團與日本實力有距離,頭場雙打派出李皓晴和蘇慧音對石川佳純和平野美宇,直落輸3局;第2場單打,杜凱琹迎戰日本頭號球手伊藤美誠以1:3落敗;第3場單打,李皓晴迎戰平野美宇亦以0:3告負,港隊轉戰明日銅牌戰。李皓晴賽後表示,今仗面對日本完全被「壓住打」,望先調整自身狀態準備銅牌戰。主教練李靜表示,希望隊員們總結今仗經驗,銅牌戰做得更好。

 

陳仲泓110米欄排38位

 

  陳仲泓昨歷史性代表香港出戰男子110米跨欄初賽,跑出14.23秒,總成績排第38無緣晉級。他賽後稱因太心急,對表現不太滿意。

 

  另外,李慧詩及隊友李海恩今日下午3時10分將出戰女子凱林賽首圈,半準決賽到決賽明日舉行。李慧詩在倫敦奧運凱林賽奪銅,但於里約奧運因炒車失牌。改穿全新湖水綠戰衣的她,昨在距離東京約100公里外的伊豆單車館展開賽前最後一課訓練,該場地可容納3,600名觀眾入場。雖然兩大勁敵中國鍾天使及德國車手軒絲前日已在團體賽手握一面獎牌,但似乎對李慧詩未構成壓力,昨3度登上賽道均顯示出不俗狀態。總教練沈金康表示︰「李慧詩狀態沒問題,應該說是正常,場館溫度及賽道等都很好,溫度在25至28度算很標準,適應上沒任何問題。」

 

  女子高爾夫球賽今早亦將展開,第2度征戰奧運的港隊陳芷澄指,經過近4年職業賽歷練後球技提升不少,望突破上屆第37名的成績。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港隊 #東京奧運全面睇 #港乒乓女團 #李慧詩 #李皓晴 #蘇慧音 #杜凱琹 #陳仲泓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