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3-24

林鄭:抗疫非路線之爭 未棄全民強檢 昨增1.2萬新症

隔離酒店擬逐步轉檢疫用 應付抵港者需求

 

  政府下月1日取消9國禁飛令,旅遊業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昨稱,雖然4月返港航班不多,但檢疫酒店近月已難預訂,冀可將接收確診者的隔離酒店逐步改回檢疫酒店。僱傭公會主席陳東風亦指,望增加外傭指定檢疫酒店數量,又提到仍實施的航班熔斷已不合時宜,社區早有大量個案,抵港者亦不會直接入社區。

 

(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昨稱,隔離酒店使用率不高,正與業界討論逐步改回做檢疫酒店,又指以往使用竹篙灣作外傭檢疫,政府自設預約網站的安排曾引起混亂,方艙設施初步不會改作檢疫。

  對解除禁飛後,無接種兒童旅客應隔離7日或14日,衞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指,新安排僅解除禁飛,其餘安排不變,相關政策局稍後會說明。另對在疫苗通行證下,海外接種返港者如何定義「齊針」,徐指會尊重接種地的規定,按對方定義決定所需針數。

 

下一頁 防疫政策非機械式制定 與內地通關難定時間表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立法會 #林鄭月娥 #全民檢測 #肺炎疫情 #院舍 #檢疫 #隔離酒店 #新冠口服藥 #疲勞綜合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