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9-05

阿Mo雖重創仍活著 父:95%不能全復原

  【晴報專訊】MIRROR演唱會屏幕墮下導致舞蹈員李啟言(阿Mo)嚴重受傷,至今逾月。阿Mo父親李盛林昨首度指,阿Mo情況不樂觀,醫生評估其頸椎神經「95%不能完全復原」,現只能每日看著「冰冷的天花板」,下周嘗試針灸亦無把握,更因長期佩戴頸箍而影響睡眠,但指「雖然重創,仍是活著」,家人關係亦更密切。

 

李盛林指阿Mo頸椎神經「95%不能完全復原」,下周嘗試針灸亦無把握。(資料圖片)

 

  李盛林牧師早前數次簡單提到阿Mo情況有進展,昨首度詳談其傷勢,醫生說其頸椎神經「95%都不能完全復原」,下周嘗試針灸,但中醫都無絕對把握可讓阿Mo完全康復,坦言家人聽到醫生滙報,「心裏的確沉了一下」,感覺似到盡頭,又指與家人站在床邊的辛酸,難以形容,尤其想到昔日活躍的兒子,現只能無奈地躺在床上,絕大部分視線都是「冰冷的天花板」。

 

(李啟言ig)

 

  李牧又提到,阿Mo長期佩戴頸箍,故後腦感痛楚影響睡眠,現時又未能完全脫離呼吸機,而過度集中注意呼吸亦有影響,加上疫情肆虐下,要轉到另一深切治療病房。李牧強調,阿Mo「雖然重創,仍是活著」,慶幸家人有機會訴說往事,例如阿Mo對自己出生前的家事感興趣,盼兩人能訴說。信末再次重申,希望港府跨部門工作小組能清楚查明事件的來龍去脈,作適當處理和跟進。

 

楊潤雄:分階段交代改善措施平衡創意

 

  文體旅局局長楊潤雄昨稱,一直關注阿Mo身體情況,希望他早日康復,政府現正調查勞工合約、刑事責任以至康文署作為場地提供者的責任等3方面,又正與業界商討改善措施,料會分階段交代。他稱,或可就MIRROR事件訂出一套完整舞台指引,但未必可套用到另一個場境,目前認為舞台如有懸吊物件,相關指引應更仔細,惟亦要平衡若太仔細,會否限制創新想法。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演唱會 #李啟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