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13

港男市儈食平嘢搶埋單 高消費唔肯畀 (晴報)

  男士要展現魅力,有風度最為重要。但有港女在網上訴苦,聲稱在極速約會中「遇人不淑」,指男方在茶餐廳食飯就搶住埋單,二人去卡拉OK卻講明要女方付錢,讓事主不爽。有約會專家指,約會前最好先打聽對方的興趣,忌心急應約,否則很易「中伏」。

 

 

  有港女在討論區訴苦,聲稱參加極速約會遇到積極追求者,初相識即索電話,更要求後續約會,但原來是噩夢開始。帖文指︰「第一次約會去茶餐廳食飯,食完他即搶住埋單,跟住我們去唱卡拉OK,入房後他就事先聲明話剛已請我吃飯,唱K應由我埋單,真係cheap!我心想茶記只係食了60蚊,同唱K計無得比,最慘回家後收到他的信息,想我做他女友,又話我是賢內助,癡線㗎!」

 

約會前先打探男方經歷

 

  帖文隨即引來7萬人次點擊,不少網民斥男方「cheap爆」;亦有人指初識時,約會「AA制」或「一人請一次」做法合理,但不應刻意挑貴價項目要對方支付。

 

  極速約會公司one and only總裁譚海祥教路,女性在單獨約會前忌太心急,應先打聽男方興趣和戀愛經歷。「如他常打機、跑步,及多年未拍過拖,未必識得和女性相處,才會顯得猴急嚇親人。」至於「愛情騙子」則會捕捉到女性渴望拍拖及被愛惜的心理,初相識則會用言語令女性覺得自己是唯一對象,例如說:「活動完了已想問你攞電話,追出去不見了你」、「記得你手機殼有呢個公仔,今日行過見到,想買畀你」等甜言蜜語,都可能是愛情陷阱。

 

  HK Romance Dating配對公司創辦人張惠萍指,社會上雖提倡男女平等,但男方主動付款是風度,若太斤斤計較,通常是個性較執著;女方在初次約會時亦應主動提出「AA制」。初相識者要留意對方有否毛手毛腳;若每次約會都難遷就時間,亦可能顯示女方在他心中不佔一席位。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Talk Of The Tow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Speed Dating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