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4-19

小店寶庫

 

  年青人創業不是夢!香港恒生大學修讀企業管治學系的三年級學生張綽嵐Vanessa,於2019年參與了學校一個社會創業比賽,贏得冠軍,並得到一筆資金,助他們開創了自己的公司「小店寶庫」。

 

  「小店寶庫」主要的工作是為社區小店做宣傳,目標是希望可以令更多人認識小店的歷史與特色,幫助小店繼續經營下去。Vanessa亦分享了一些小店的人情故事,她表示,這些小店濃厚的人情味,是連鎖店所缺少的特色,而這些故事更啟發到「小店寶庫」將服務宗旨定為「一脈相承,情繫社區.生活」的方針。

 

  除了小店與鄰里間的溫暖故事,從這些舊區老店亦發掘到不少「驚喜」,例如舊式痰罐、公雞茶壺及火水爐等80年代的家品,在聯和墟的小店仍然可以找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小事大意義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