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0

【玄來有得解】硬推《逃犯條例》屬「自殺」!林鄭將面臨一生最大挫敗!

  香港出現空前的怒火——政治火辣、市民火滾、輿論火爆。

 

  逃犯修例雖已暫緩,但餘波浩蕩,周日遊行更見壯觀,續創紀錄。

 

  香港政府到底為何陷入自己一手炮製的宭境?在玄學上有甚麼說法呢?

 

  我訪問了測字和風水高人,他們都說政府此次「自殺式」行為早有端倪。

 

  首先是熱血中年好意先生,他佔中時示過威,6月9日亦躬逢盛會,16日則被老婆仔女拉了去慶祝父親節,冇得去遊行。去年他批今年新曆5、6月是「邪氣之月」,香港一定「硬食」。論據是:港字中的「已」和今年己亥年的「亥」對著幹,成已亥沖。所以已午這兩個月對香港特別不利。5月已月特朗普反枱,恒指直插,股民流血,世界動盪,經濟受衝擊。6月午月則出現「送中」風波,百萬人上街,更多人上火,釀成林鄭上任以來最大管治危機。

 

  好意先生還說,港字有「共」字頭,即有共產黨在頭上。但中央已澄清修例非其主意。

 

  我傾向相信中央並非始作俑者,際此「六四」三十周年,又逢中美衝突升級,更兼有各國圍堵,習近平沒理由此時挑起港人怒火,令「六四」在香港重演,令佔中陰魂再現,令「八國聯軍」有更多彈藥攻擊中國。有人猜是林鄭上測天心,以為可以一Q過攪掂埋23條。這樣也應了共字在香港統治者頭上之象。

 

  至於風水高人的解說,比較technical,大家耐心點看。

 

  他說林鄭屬8命在離位,根據九宮飛星,今年3到,木尅土,本命受尅,與流月飛星成2,3鬥牛煞困局,禍害較尖銳明顯。而她的辦公室在亥位,為太歲位,容易出事,加上年星9到,9為火,火生土,加強向星5黃(屬土)的威力,內局已災星羅列,配合外面巒頭的五星旗飄揚,紅色旗幟加上五顆黃星,五黃更見猖獗,正是裏應外合,內外夾攻。辦公室「大獲」,居室也非「小嘢」,禮賓府坐艮向坤,今年五黃到向,可謂火上加油,造成了林鄭一生以來最大的挫敗。

 

 好意先生說香港是福地。我希望港人悟到自己身在福中,盡快修補撕裂,浴火重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