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12

【風水趣談】三陽不照,易出同性戀者或小三

  在Moet & Chardon 和百合花香氣中,好朋友繞過修例風波,漫談人生,不知怎地,談到缺乏陽光的居住環境,恰巧印證了風水上一個現象,而這現象竟與性傾向有關!

 

  朋友提及他從前住在東區北角某名廈,自從搬了進去,未好過。他租時已遲疑,因為外面高廈圍繞,陽光射不進屋裏,不過那裏傢俬齊全,他又搬得倉卒,只好算了。

 

  這其實犯了風水大忌——三陽不照。即早晨、中午、甚至西斜的陽光也不入屋,意指全天沒有陽光直接射進來,你話幾陰沉呢?

 

  三陽不照的屋,偏陰,會出gay、lesbian或二奶。

 

  翌日我很雀躍地告訴一位風水八卦友:

 

  「昨日我驗證咗三陽不照理論,好高興呀!」 

 

  「咁興奮?講嚟聽吓!」

 

  「風水上,三陽不照嘅屋,專出同性戀者同婚姻第三者。我昨日同一個朋友開香檳撐枱腳,佢話以前同妹妹住過咁嘅屋,佢係gay嘅,佢妹妹係lesbian,你話幾準!」

 

  「嘩!你講嗰間係竜宅噃,應該有米。咁佢搬走之後,有冇由攣變番直呀?你咁有魅力,可以上呀!」

 

  「佢嗲過女人,非常嬌俏。唔使諗。」

 

  講完笑,繼續談三陽不照的禍害。

 

  話說朋友在那陰暗的房子住了三年,期間事業漸漸走下坡,連一個合作了十多年的重要客戶,也被競爭對手撬走了,結果大屋搬細屋。

 

  事業下滑,感情亦發霉,他那些年,被迫「守身如玉」,感情生活水盡鵝飛。

 

  其實在心理學上,陽光代表生氣。北歐一些國家相對富裕,社會福利又好,卻多人自殺,原因之一是日照太短黑夜太長,令人抑鬱。

 

  在風水學上,陽光不夠,除了事業愛情冇運行之外,還影響財運,所謂「光到財到」,所以居所要選開揚光猛的地方。有些樓宇圖則如眼鏡房,往往遮住大廳的光線,這是不理想的,財運麻麻、桃花運則又遲又反覆。

 

  光源充足,先會水頭充足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風水 #三陽不照 #性傾向 #事業 #運程 #愛情 #財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