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28

「躁婦」桃色案|因愛成恨惹的禍!生有「王字面」的人會異常危險?報仇心切?

  有些人是惹不得的。

 

  有些女人尤其惹不得,就是「王」字面型和眼神偏激的無敵組合。

 

  但偏偏又有許多男人前仆後繼地湧過去。

 

  上周香港一宗桃色案件頗為吸睛,女主角被媒體形容為「躁婦」,控罪是擅闖事主兩單位破壞、和殘酷對待龜隻。

 

  被告名許珂韋,50歲,有極大爆炸力,爆發原因是因愛成恨,因恨抓狂。

 

  案情顯示:事主葉先生和被告有多年性關係,今年一月,被告要求由性伴侶變為情侶,遭葉拒絕。不久,葉發現其新填地街單位內的手鐲及電視機被毀、共值1.5萬元的衣物被剪,而另一單位的龜隻亦被殺,閉路電視錄得她到過現場,她因而被捕。

 

  其實被告已有刑事紀錄,她曾以公開性關係來勒索已婚高官,判囚三年。十三年後,她在夜場認識葉先生,開展了頗長的性關係,這次因要求「升格」失敗,憤而犯案,她在區域法院承認入屋犯法及虐畜罪,被判入獄十六個月。

 

我們來看看她的面相,最矚目的地方就是眉骨、顴骨、腮骨三骨皆露,太陽穴狹窄,形成「王」字面。

 

  「王」字面的人異常固執,個性好強,性格缺憾有:

 

一.報仇心切:愛恨非常分明,而且無論愛或恨,都不會let go,其實葉自去年六月已沒有聯絡她,但她仍一廂情願地去求愛。「王」字面的人,想做就去做,要去就去到盡。

 

二.擁有慾強:她指出:剪碎的衣服是她送的。(意思是這些本來就屬於她,就連他這個人,也應該屬於她的。)

 

三.脾氣暴躁:關於殺龜一事,她解釋說並非蓄意虐畜,衹因一時氣憤,用象徵兩人感情的豹紋龜來捶打自己胸口,但驗屍揭示其中一隻的椎板甲殼有一處完全斷裂,傷勢似是鈍物創傷。被告衹承認當時情緒激動,把龜扔落地上。她亦辯稱其破壞行為,只為想抺掉過去記憶。

 

當然,不是所有「王」字面的人都失控,但愛恨分明、敢作敢為就是基本的性格。

 

許珂韋明顯報復心強、不擇手段。記者同時報導:案件雖然揭發了她的不忠,但丈夫已原諒了她,並到法庭表示支持,這樣看來,她必定有其可愛之處!

 

緣聚緣散,真是個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面相 #王字面 #兩性關係 #命理 #相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