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3-10

從玄學看戰禍、疫禍!虎年不只有俄烏開戰?「午火」剋制第五波疫情?

  遠有戰禍、近有疫禍。

 

  先談戰禍。好意先生去年為今年作了一些預測:

 

一,虎年很可能有戰爭

 

  論據:牛年(2021)的太歲楊信手執毛筆,所以大國角力,都止於口誅筆伐,是口水戰。但虎年(2022)的太歲為賀諤大將軍,手持利劍,標示有戰亂,會動真格。

 

  事實:今年二月,不只有俄烏之戰,開戰之日,同時有以色列空襲敍利亞、沙特攻打也門、和美軍轟炸索馬里,後三者鮮有媒體報導,因為不如俄烏之戰吸睛,但事實是,戰火不只在世界一個角落燃起,今年之內,相信烽火還會在其他地方冒起。

 

二,要注意一連三個相同的號碼

 

  論據:他曾預告去年要特別留意四個字相同的號碼,因為辛丑年的丑字是四劃。結果恆大(3333)由於槓桿太狠、引爆債務炸彈而崩潰,股價直瀉至現在只剩一成。

 

  他去年九月重提這四連號玄機時,預測今年壬寅年要注意三個號碼相同的股票和日子。

 

  事實:俄羅斯於今年2月22日開戰。

 

三,資源股大旺

 

  論據:今年立春八字欠金缺火,所以預測金屬和能源會大幅提價。又立春八字中有四巨木,古語說玉不琢不成器,木如玉,一樣要經雕琢才有用,否則是癈柴,所以好意先生看好金屬銅鋁鋼板塊,並謂石油煤炭新能源亦有景。他還鼓勵人買金,包括金飾、金鍊、金錢和諸式金器。

 

  他有一位朋友早買了五百萬元的金,去年本想沽出,但聽聞好意先生唱好黃金,於是刹掣,現在起碼升逾百分之15。

 

  事實:所有金屬均脹了價,不少已屢創高,石油煤炭亦因地緣政治風險和供應短缺而大幅飊升。新能源金屬如鋰等和綠色能源將繼續是本年投資主線。

 

  好意先生去年預測今年的大事、日子、影響,投資都覆蓋了。那麼現時在大家周圍爆炸疫情,又幾時受控呢?

 

  「農曆五月。」他斬釘截鐵地說。

 

  「咁咪要等到新曆六月?市民都期望四月二十日、等全民檢測完等、我地嘅生活會回復正常喎。」

 

  「應該唔得。」

 

  好意先生的論據是:農曆五月為午月,午為烈火,病毒怕火,屆時情況會大大改善,由於午火能有效剋制疫情,社會亦會漸漸回復生氣、經濟也會再現生機。

 

  事實:待證……

 

  大家都期待曙光出現,幾時呢?當我們不能相信特首、高官、專家時,我們可以相信誰?難道光源來自玄學、而非科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烏克蘭 #俄羅斯 #第五波疫情 #新冠肺炎 #新型肺炎 #俄烏戰爭 #疫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