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02

你信有輪迴轉世嗎?一位母親的親身經歷:夢見郎中「入胎」!女兒今世做西醫?

  疫禁漸開,新知舊雨,八人夜話,主題圍繞著前世今生。

 

  座中有位清爽而陽光的女士,以親身經歷,證明有輪迴一事。

 

  她懷孕時,醫生建議她剖腹,但她是自然主義者,炎夏只開風扇,瓜菜自己種植,談到產子這人生大事,當然要自然分娩啦!但正如醫生所料,過程並不順利,她在醫院作動了很久,痛得死去活來,痛到將近休克,這時她竟然看見一位郎中(舊時的中醫稱號)向她走過來,她想是自己每天念佛供花、菩薩顯靈、派個神醫來打救她。結果一額汗,母女平安,還得神落。

 

  說也奇怪,這女兒小時和同伴玩耍時,不愛扮公主,卻愛扮醫生,她中學大學也沒拍拖,只有一門心事——讀書,後來成了專科醫生。

 

  母親多年後想起難產那一幕,才醒覺當天在迷濛中出現的郎中,不是來救命,而是來入胎的!

 

  這事告訴我們:

 

  1. 前世做中醫,今世可以做西醫

  2. 今世是女,前世可能是男

  3. 生命不斷延續,人不會死後便灰飛煙滅。

  4. 上一世所學的技能、所積累的學識,或所顯現的才華,都可以帶到下一世。

 

  說到這裏,我就明白,為甚麼世界有那麼多天才神童。

 

  古典音樂巨人莫札特3歲便能奏出他聽過的樂曲片段,4歲開始作曲,5歲能分辨出用任何樂器奏出的單音、雙音或和弦的音名,他這超凡的絕對音準功力,就連專業樂師都未必能達標。11歲他創作了第一部歌劇。他這天賦從何而來?還不是多生多世的天才收成!

 

  談到藝術天賦,巾幗不讓鬚眉。東漢的蔡文姬自小已有奇才。六歲時,從未彈過琴的她,竟能聽出父親操琴時弦斷了第幾根!話說她父親蔡邕有一張「焦尾琴」,視為珍寶,一天匆忙外出、未把它收起,文姬乘機彈起琴來,一曲又一曲,直至父親回來,他本想苛責,但有感女兒酷愛琴弦,便答應翌日開始教她,而且趁著當晚月色明亮、就為她演奏,誰料彈得入神,有一根弦斷了,他仍然彈奏,文姬卻指出第一根弦音怎麼沒有了,他想女兒怎會有此能耐,特地弄斷一根,小女兒也聽得出來,說第四根弦音也沒有了。她到十三歲時,詩書棋畫,都已出名。她創作的「胡笳十八拍」,傳誦千古。

 

  至於我們這些到目前為止尚未成為天才的,可以考慮終生學習,不祇能樂在學中,也順便作跨世的長線投資,說不定今生的一寸光陰,能換來下世的一寸金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輪迴 #前世今生 #命理 #轉世 #入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