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1

愛情面相學|婚前被男方逼簽不平等協議!20歲女墮胎控訴!難孕/墮胎/流產有樣睇?

  本來是個美麗的愛情故事,而且提早開花結子,「抱一送一」,但因上一代的介入,竟演變成血的報復!

 

  上周內地傳媒報道:河北唐山有一對青春情侶黃小姐(20歲)與常先生(22歲),兩人情投意合,女的還懷了孕,順理成章談婚論嫁,男家竟然提出以下條件:

 

一、女方放棄9.5萬人民幣的禮金;

二、雙方暫時不領證

三、男方目前財產均與女方無關;

四、若離婚,女方不能分以上財產;

五、婚後如男方身故,房產歸男方父母,與女方無關;

六、兩人婚前婚後的財產與債務各自負責。

 

  這「不平等條約」好簡單,即男方的一分錢,無論結婚前後,都不會過給女方。難道是「睇死」女方已珠胎暗結,應該「貼埋大床嫁過來」?

 

  王小姐立即爆炸,跟著做了三件轟烈的事:

 

1.  到醫院打掉五個月大的胎兒。

2.  跑到男家,大肆破壞。

3.  用發泡膠箱裝著胎兒遺體送到男家。常家父母收到後完全崩潰,在家門口翻滾,惹來不少路人甲圍觀。

 

  男家的密底算盤,敵不過網絡世界的透明速遞,女方破壞男家的房子,或常氏父母抱著死去孫子的照片,均在網上瘋傳。

 

  這種「攪出人命」的事情,相學有涵蓋嗎?我們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探索:

 

一、健康運

 

  中國人認為墮胎極損元氣,亦即傷「腎」(中醫廣義所指的生殖泌尿系統),腎有事令面色呈黑、呈暗(不過蒲得多也有此表象。)

 

  有一說謂眉毛也會乾枯而欠光彩,但若是經常打機,會不會也容顏枯槁呢?

 

二、婚姻運

 

  鼻為夫星,若鼻樑尖削、或有紋、有痣、有缺憾,也表示婚姻和健康有問題,而鼻樑氣色暗啞的人,比較難懷孕,可能流產過。

 

三、子女運

 

  人中涉及生殖系統,如果這部位狹窄扭曲,兼有橫紋,也容易懷孕失敗、或曾墮過胎。

 

  不過以上相學表徵及其引伸,夾雜了觀察、統計(非正式)、臆測及推論,你千萬不要基於以上論述,就指著女友說:「你打過胎!」,小心會被「打鑊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命理 #愛情 #兩性關係 #面相 #婚姻 #相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