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11

【面試錦囊】拆解面試5大難題!輕鬆回答「你期望有多少薪金」

第3大常見困難問題:

Q:" How long have you been looking for a job? (你找工作找了多久?)"

 

難度: ***

 

 

[類似問法]

When did you start looking for a job?

你從何時開始找工作的?

 

*應答小技巧*

這個問題的答案在履歷表上應該已經有記載,因此你只需依照履歷表的內容回答,並不需要特別說明。對方若問原因,你可以說不適合自己的工作無法持久,所以自己在找工作時非常慎重等。

 

參考回應A:

I started looking for a new career opportunity 3 months ago.

從三個月前我就開始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參考回應B: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a job for about two months now.

截至目前為止,我找了兩個月的工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職場英語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職場 #打工仔 #職場英語 #辦公室貼士 #2019打工秘笈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