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15

美漢堡店Shake Shack 進軍大中華

  美國漢堡包店Shake Shack本月於中環開設首間分店,大排長龍,可見漢堡包對消費者吸引力甚高。

 

Shake Shack行政總裁Randy Garutti指出,公司似「Fine Casual」定位,相信消費者享用漢堡包的同時,亦可有比快餐店更美好的體驗。

 

  其行政總裁Randy Garutti在港接受訪問時表示,會積極在港擴充,同時有意明年進軍上海。

 

  據日前發布的季績,Shake Shack今年首季(截至3月28日)收入錄得9,910萬美元,按年升29.1%,業績大勝預期;海外擴張計劃亦受投資者關注,截至去年底,公司經營90間美國門市,並以授權形式於英日韓等地開設69間店舖,預計全球至2020年,增至大約200間店,即增逾兩成,長遠更會增至450間。

 

夥美心集團 首店選址中環ifc

 

  Randy在訪問時談到大中華區具體發展計劃,包括擬至2027年,在香港及澳門開設約14間分店,至2028年在上海及華東開設25間分店。

 

  中環ifc作為大中華區首店選址,他指出,該處為香港地標,既有本地人,又有外籍上班族、遊客等,相信能吸引大量粉絲。他強調,Shake Shack的擴張不求快,每次進軍新地區,先決要找一個可信賴的合作夥伴,而香港夥伴美心集團在人才、選址等方面都提供不少意見。

 

  今次進軍香港,Randy透露,香港店總經理及副總經理都會到美國培訓12星期,而來自美國共12人的Shake Shack員工亦來港訓練本地團隊一個月;漢堡牛肉亦是用美國入口的全天然、沒有激素和抗生素牛肉,「要確保全世界的店都享受到相同水準的美食。」此外,Shake Shack香港店亦有本港限定美食:奶茶味奶昔,以及西多士等。

 

港限定:奶茶味奶昔 西多士

 

  Shake Shack在十多年間由熱狗車發展成餐飲集團,Randy指,擴張速度不算快,過程中最大啟示是消費者喜歡與他人聚會交流,而一間裝修、定位合宜的餐廳,最能夠吸引到顧客。他指出,管理一個上市集團從來不是易事,每天都有新挑戰,「就好像中環店只有46個座位,恐怕不能滿足顧客,到時要想辦法處理。」不過,他亦喜歡接受挑戰,但他相信進軍香港可助Shake Shack開拓大中華市場。

 

Source: 香港經濟日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行政人員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