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28

姜濤X PayMeow勁吸關注!PayMe用戶突破250萬!匯豐還有哪3招提高用戶和交易數量?

  疫情下愈來愈多港人使用無接觸式支付,不論商戶或消費者更常在生活中使用電子錢包,令電子支付日漸盛行。匯豐PayMe主管Dharini Kannan Hemant接受本報專訪時指出,新用戶人數和交易數目均錄得增長。

 

匯豐PayMe主管Dharini Kannan Hemant表示,新用戶中有逾半為40歲以下的年輕人。

 

  PayMe成立於2017年,初期只向用戶提供「個人對個人」(P2P)轉帳服務。Dharini表示,PayMe現時的用戶人數超過250萬,每日平均有逾千人登記成為新用戶,帶動用戶人數持續增長。當中,有過半數用戶為40歲以下的年輕人。

 

首7月P2M交易 按年增逾倍

 

  該企兩年後加推PayMe for Business,將體驗擴展至「個人對商戶」(P2M)。現時與過萬間線上及線下商戶合作,例如麥當勞、DON DON DONKI、Pret A Manger及萬寧等。未來會持續吸納新的合作商戶,以帶動交易數目增長。Dharini透露,今年首7個月的P2M交易數目,按年增長超過1倍。

 

  談及提高用戶數目和交易數目的方法,她提出了3個策略:

 

1.提供簡單易明的用戶體驗

 

  她將向這個方向研究並推出新功能,更透露,農曆新年時將有很多新功能推出。

 

2.繼續引入新的商戶

 

  引入新商戶以擴大PayMe的商戶網絡,並繼續推出新方法加強商戶和個人客戶的連結,吸引商戶和個人用戶使用該系統。

 

3.持續推出新的增值功能

 

  新增值功能,以為商戶和個人用戶帶來切合所需的服務。她稱,過去數年一直不斷擴展不同的商戶層面,商戶數量已增至過萬商戶,包括小商戶及大商戶,以及一些受歡迎的大型品牌。

 

創作PayMeow 實現全民錢包

 

  PayMe成功關鍵在於背靠數據和銀行級別的保安系統,但在本地市場宣傳和推廣電子錢包,透過明星效應和設計自家角色PayMeow,成功吸引更多人關注。

 

  Dharini分享,PayMeow的創作理念源於港人喜歡貓,貓更有招財的意思,便選擇這個形象代表PayMe,以實現「全民錢包」的計劃。未來也會繼續朝着這個方向,研究推出新功能,例如農曆新年時的派利市功能。

 

Source: 香港經濟日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行政人員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接觸式支付 #電子錢包 #電子支付 #管理 #發展策略 #明星效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