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27

疫後復甦|派千元開工大利市!增銷售獎金!恢復Team Building活動!各行各業點「疏爽」迎兔年?

  兔年新開始,港人今年終於可以在防疫措施放寬,市道逐漸復甦的情況下過農曆新年。不少上班族都在年初五開工,老闆派開工利市的傳統也不能少。在今年市況下,會否是自疫情以來派得最「疏爽」?

 

(左起)運動及美容用品品牌FitBoxx營運總監李漢明、業務及市場總監陳耀廣表示,除了派開工利市,近日亦增加前線人員的銷售獎金。(受訪者提供圖片)

The Bees Group今年開工利市金額為1000元,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曾錦強(KK)表示,全體員工更可「充夠電」,下星期一才開工。(資料圖片)

 

  出名福利好的廣告營銷集團The Bees Group、「港產陀飛輪」腕錶品牌萬希泉、運動及美容用品品牌FitBoxx、無線網絡設備品牌TP-Link均表示,因應員工數目增長,今年整體開工利市預算也有提高,開工利市金額方面則與去年相若,希望答謝一眾員工與公司共度不同風浪及分享喜悅;以及陸續恢復不同慶祝及Team Building活動,助提升士氣。

 

腕錶品牌擬海外參展 拓市場

 

  The Bees Group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曾錦強(KK)表示,今年開工利市金額為1,000元,與往年金額相同,整體預算則比去年多10%,約17萬元。另額外有兩日假期,讓員工下星期一才開工,「充夠電」更開心;以及有自疫情以來累積的Company Trip「員工旅遊」資金,可以讓部分員工連同農曆年假,總共享有約兩星期假期。

 

  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William)則表示,今年會派50至500元不等,金額與去年相若,「惟今年多了同事開工,整體開工利市預算將會比去年多20至30%」,以及會視乎銷售人員表現發放獎金。他分享,有見近日防疫及入境措施放寬,亦多了到日本及內地等地區見客,以及考慮增聘銷售人員。展望未來市況將有改善,其團隊更計劃於3月到杜拜參展,並將進一步開拓東南亞及內地市場。

 

  FitBoxx營運總監李漢明(Ming)、TP-Link產品總監周航就分別預計,其開工利市預算比去年增達20%。Ming預算總支出約為3萬至4萬元,周航預算為4位數字資金,盼員工「討個意頭開工順利」。

 

運動美容品牌 疫下首增獎金

 

  為鼓勵士氣,FitBoxx業務及市場總監陳耀廣(Paddy)指,近日增加了前線同事的銷售獎金,以及計劃增聘10%前線銷售人員,以便迎接中港通關後相應增加的旅客。今次同時是自疫情以來首次調升銷售獎金,指定的人氣熱賣產品銷售獎金增加約2%。Ming及Paddy均表示:「希望公司銷量提高時,同事亦開心。」

 

  除了開工利市及增加銷售獎金,Ming指時隔3年,早前終於可以全公司再次聚餐,並交由同事籌備及「話事」,管理層也沒有考慮太多預算問題,「總之大家開心就好」。該聚餐舉辦的抽獎活動同時為「加碼」最多的一年,管理層更即興加碼約兩萬現金獎。

 

  對於未來策略,Paddy表示會持續引入了更多結合數碼科技的運動產品,並將乘藉數碼轉型浪潮,推出新網店介面、新會員制度及福利,務求為客人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以及隨口罩令可能取消及多港人外遊,對於肌膚保養的需求增加,部署家用美容儀宣傳項目谷銷情。

 

  另隨著商用網絡Upgrade需求持續,周航亦預計,其針對新一代Wi-Fi網絡推出的產品種類將愈來愈多,以及進一步開拓智慧家居產品線。

 

Source: 香港經濟日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行政人員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開工利是 #兔年 #開工利市 #管理 #CNY2023 #人才管理 #職場 #農曆新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