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04

進入「九運」!香港未來20年運勢預告!「小鮮肉」時代終結?哪些行業最賺錢?幾時有得去旅行?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香港這幾年幾經起落,很多人都在疑問:「香港未來前景好不好?」從風水學上來說,當下正值八運進入九運,意味著「小鮮肉」時代即將終結?未來二十年,哪些人或行業最有「錢」景?還有最多人關心的一個問題:「到底幾時先可以去旅行?」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八運 #小鮮肉時代 #九運 #蔣匡文 #中女 #三元九運 #香港 #香港運勢 #行業前景 #離卦 #風水 #玄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