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03

蔣匡文風水學堂:2022虎年生肖運程(下)!肖猴沖太歲易破財!肖狗要慎言!邊個生肖易陷桃色?最易病?邊兩個運勢最強?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2022壬寅虎年臨近,是時候展望未來,看看自己的來年運勢!上集以虎、兔、龍、蛇、馬、羊生肖運程打頭陣,來到下集,終於到其他六個生肖上場!肖猴易破財!肖狗要慎言擇交!肖豬小心桃色陷阱!邊個生肖易生病?最多凶星?總結邊兩個生肖運勢最強?即Check自己生肖運程!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Read More:蔣匡文風水學堂:2022虎年生肖運程(上)!肖虎、肖龍易破財!肖兔、肖羊喜事多!肖馬慎犯官非!肖蛇想做「宅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風水 #2022運程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運程 #運勢 #2022虎年運程 #玄學 #生肖 #蔣匡文 #壬寅年 #沖太歲 #2022 #虎年運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