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3-28

買樓上車要識睇五行!未來兩年「無火土」樓市會點?香港邊區最宜居住?最利投資?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回顧過去一年樓市,幸好有「土」旺,所以即使在疫情陰霾底下,新樓、二手樓交投仍算活躍;踏入2022壬寅年後,不但新樓在首季減少推售,連二手樓成交都要割價速銷,這是否預示樓市前景嚴峻?無論樓市升跌,其實都無阻香港人的「買樓夢」,到底今年是否適合上車?買邊區最宜居住?最利投資?即聽蔣匡文分析!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Read More:香港犯「反吟」所以衰足20年?注定被深圳超越?發展「北部都會區」可帶來新轉機?

 

Read More:睇片學風水|填海地「濕淫」、「無氣」!住在上面是吉是凶?填海地區原來最旺這些行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二手樓 #風水 #投資 #五行 #樓市 #香港 #新樓 #蔣匡文 #玄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