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4-11

踏入九運,女人難拍拖難結婚?原來同服飾有關?點樣解決?擺甚麼可旺桃花?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一個人的命運好壞,有一部分固然是天注定,部分也可以透過「風水」改善!現代人普遍遲婚、不婚,這除了與九運有關,竟然關服飾和家居設計事?即聽蔣匡文指點化解方法!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Read More:蔣匡文風水學堂:詳解2022年九宮飛星圖!財位、病位、是非位宜放甚麼催吉避凶?擺錯「動水」隨時有反效果

Read More:進入「九運」!香港未來20年運勢預告!「小鮮肉」時代終結?哪些行業最賺錢?幾時有得去旅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蔣匡文 #風水 #不婚 #遲婚 #愛情 #桃花運 #姻緣 #九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