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5

蔣匡文2023兔年生肖運程(一)!肖兔犯太歲不宜買樓、搬屋!肖龍荷包易失守?肖蛇旅行機會多?肖馬宜外出求財?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2023癸卯兔年將至,是時候展望未來,看看自己的來年運勢!由今日起,一連三集「風水蔣知識」,蔣博士將會剖析十二生肖的兔年整體運程!第一集先講「兔」、「龍」、「蛇」和「馬」四個生肖!肖兔今年犯太歲,不宜買樓、搬屋!肖龍小心有太多無謂開支!肖蛇有「驛馬」,外遊機會多?肖馬要特別提防一個問題!即Check自己生肖運程!

                   蔣匡文2023兔年生肖運程(二)!肖羊要遠離「水」?肖雞小人纏身?肖狗喜事重重!肖猴要提防一件事!同場加映:拍拖要揀相合生肖?

                蔣匡文2023兔年生肖運程(三)!肖豬小心血光之災!肖牛易破財!肖鼠「紅鸞」駕臨易生女?肖虎勁多吉星?同場加映:簡單一招化解流年不利!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蔣匡文 #肖兔 #玄學 #兔年運程 #十二生肖 #肖蛇 #犯太歲 #癸卯年 #2023 #肖馬 #風水 #生肖運程 #肖龍 #2023癸卯年 #驛馬 #2023運程 #2022xmas #2023newyear #CNY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