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3

蔣匡文2023春牛圖預測解讀|大地震、水災等天災不斷?僱主難請人?買賣期貨要留神?癸卯年《通勝》透露哪些天氣、經濟狀況?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通勝》每年刊出的「春牛圖」、《地母經》玄機處處,可以預測當年的天氣、農作物收成,以至經濟狀況!2023癸卯年天災接連不斷,土耳其大地震只是「前奏」?「十牛耕地」預示人工貴、請人難?「二日得辛」意味借貸難?即聽蔣匡文詳解!


  「春牛」、「芒神」的企位和顏色又代表了甚麼?即聽蔣匡文詳解!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蔣匡文 #玄學 #2023 #癸卯年 #春牛圖 #通勝 #地母經 #春牛 #春牛 #芒神 #地震 #天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