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7

術數分析尖沙咀海員之家重建項目大火!點解今年特別多火災、爆炸?邊個時段要特別小心?「火燒旺地」係真?有一個條件!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風水蔣知識」,以理論+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最近香港常發生火災,當中尖沙咀「海員之家」重建項目地盤四級大火、長沙灣潤發倉庫三級火,最引起大家關注!大家心裏或有疑問:為何今年好像常發生火災?邊段時間要小心?常聽有「火燒旺地」之說,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即聽蔣匡文分析!

 

 

*玄學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化解 #風水玄學 #玄學 #火災 #海員之家 #蔣匡文 #癸卯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