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2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深入北韓】80後女生做導遊 帶團走進平壤人的生活

 

 

Katherine’ s書單推薦

1. 《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

  由美國《洛杉磯時報》記者芭芭拉·德米克著,講述了六位投奔到南韓或中國的「脫北者」的故事。

 

2. 《敬愛的領袖》

 

 

  脫北者張振成的回憶錄。張曾是金正日的「欽受者」,負責朝鮮第三統戰部負責對南宣傳工作,故能夠寫下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權力鬥爭、《金朝實錄》的編造、綁架外國公民的「結種戰略」等內容。

 

3. 《Not Forgotten:The True Story of My Imprisonment in North Korea》

 

 

  由美籍韓裔宣教士裴俊浩撰寫,記錄了他在北韓遭到逮捕,以「反共」及「與國家敵對犯罪嫌疑人」的罪名被判處15年勞動教化刑罰(隔年11月獲得釋放)的心路歷程。

 

注意:

 

  1. 持美國、日本、南韓護照者不得入境。

  2. 從事記者及與傳媒業相關的人士,進入北韓境內須經過嚴格審查和有關部門批准,且必須在指定範圍內活動。

 

  • by Senior Editor

    Yan Law

Special Thanks: eslite H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有種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職場 #領隊 #北韓 #人物專訪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