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4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女人的浪漫】優雅地吃肥叉飯!CFO跳出金融界化身「燒味推廣大使」

  「一個叉雞飯外賣,唔該!」

 

  你能想像,一個身穿整齊套裝的職場女子,手拎著一個寫著「X記燒味」的外賣膠袋,遊走在商業大廈林立的中環嗎?

 

  「以前做金融,一天有十多個會議要開,中間卻只有十分鐘時間吃午飯。我要求吃肥叉飯,但最後次次都只能吃三文治,或者日本便當。於是我便想,叉燒飯真的端不上枱見人嗎?」曾經任職某上市公司財務總監的姜若男(Sandy)道出了當時的心中疑問。

 

  反正想也想不出確切答案,Sandy索性以身試「業」,四年前創立外賣燒味店「好燒味」,務求洗掉燒味予人「麻甩」、「油膩」的固有形象,令它能夠登得上「公司會議室」這個大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有種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人物專訪 #職場 #會計師 #創業 #燒味 #飲食業 #管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