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14Text: Yan LawPhoto: Kenji Lo、受訪者提供

【一個Slash的自白】流著追求自由的血液!香港「泰二代」:不想被定型!

  找一份穩定、高薪厚職的工作,絕對是大多數人的想望。但偏偏有人因為「怕悶」二字,樂於身兼數職,當一個快活自在的斜槓族(Slash)。

 

  現時身兼泰文老師、兒童模特兒訓練導師、翻譯三職的Vita,原來以前還做過收銀員、售貨員、老師、主持、司儀、活動統籌、公關、市場營銷等工作,可謂「百足咁多爪」。她說:「因為覺得人生很短,自己又貪心想嘗試做不同的事,不想長久做一件事而被定型……我也不是個很有計劃的人,這可能和我的泰國血統有關吧,凡事天跌下來當被冚,見步行步就好。」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有種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人物專訪 #打工仔 #職場 #斜槓族 #Slashie #泰國 #九龍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