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03Text: Yan LawPhoto: Tony Leung、Ronald Chang

直播王|直播是一種陪伴!「翻版花姐」賣搞笑無厘頭、第一代「後生仔」開談心室!這兩種直播風格,你喜歡哪一種?

  今時今日人人都可以開Live做直播!不少直播主喜歡在鏡頭前表演唱歌、跳舞,其實都是小兒科,找多幾條直播短片來看,才發現原來還有人會直播打機、吃東西、變魔術、做棟篤笑,連睡覺都有!只要直播內容夠爆、夠出位,創造出個人特色,就能輕輕鬆鬆成為網紅?

 

最近ViuTV孖直播平台Uplive製作的真人騷比賽節目《直播王》開播,由《全民造星》系列監製、MIRROR及E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以及林奕匡和張紋嘉擔任評判,並找來陳俞希(Hailey)和蔡瀚億(BabyJohn)做主持,從40位參賽者中挑選12強,經過一連串的比賽後,最後選出「最強直播王」。

(《直播王》截圖,網上圖片)

 

  最近ViuTV孖直播平台Uplive製作的真人騷比賽節目《直播王》開播,找來《全民造星》系列監製、MIRROR及E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以及林奕匡和張紋嘉做評判,負責在40位參賽者中挑選12強,最後選出「最強直播王」;今期《有種生活》的兩位主角「心心」和「寶珊」,正是《直播王》的12強參賽者!前者被指似「花姐」以及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她最初本著「想做就做」的心態加入直播主行列,最享受在鏡頭前分享生活日常;後者身分多多,是模特兒也是演員,更曾於TVB擔任過《#後生仔傾吓偈》KOL主持,因為外形養眼而收穫了不少粉絲!這兩位直播主平時習慣躲在濾鏡後,到底她們真實的一面是怎樣的? 

 

 

下頁睇 心心:踩入直播界做「港版渡邊直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有種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直播主 #網紅 #職場 #藝人 #做直播 #人物專訪 #ViuTV #直播王 #真人騷比賽節目 #直播平台 #Upliv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