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04Text: Yan Law

參加戀愛真人騷約會港女!移民香港3年住勻港九新界!居港日男YouTuber:成為勇於挑戰自己的人!

  常說香港是一個移民城市,人來人往,有人拼了命想離開,但也有人費盡心思走入來紮根居留。到底一個人選擇停留在一個地方,或紮根,或旅居,是帶著一份甚麼樣的渴望?「2014年第一次來香港,我便愛上了香港。」日本人鈴木啟介(鈴木)說,雖然他曾經去過二十多個地方旅行,唯獨對香港一見鍾情;而香港人外向熱情、充滿活力的特質,更讓他重新反思自己毫無衝勁的生活狀態。當年僅僅20歲出頭的他,不知是太單純還是太早熟,竟然因而下定決心移民香港,回到日本後更一直默默籌備四年之久,終於在2019年正式移居香港生活,只為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活出另一種形狀。

 


下頁睇:鈴木的移民故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有種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人物專訪 #居港日本人 #移民 #移民城市 #香港 #YouTuber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YouTube頻道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