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09

奧斯卡x勞力士 令人眼前一亮

  早前萬眾囑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出現「蝦碌」情況,在頒發最佳電影獎項時竟然出錯,《星聲夢裡人》 ( La La Land ) 幕前幕後以為拿了大獎,還上台講出得獎感受,怎料工作人員宣布《月亮喜歡藍》( Moonlight ) 才是最佳電影,瞬間由天堂跌落地獄,失望之情,可想而知,而《月亮喜歡藍》團隊失而復得,則開心不已。世事就是如此,不到最後一分鐘,勝負難定。

 

  奧斯卡最佳電影獎項通常會頒給內容具爭議性的影片,《星聲夢裡人》這類老掉牙的愛情故事,就算拍攝技巧如何高超,勝出機會也不大,所以當頒獎嘉賓宣布《星聲夢裡人》獲獎那一刻,心中不禁有點疑惑。

 

  平心而論,《星聲夢裡人》是一齣賞心悅目的電影,歌曲動聽,男女主角演出精采,影片亦有不少感動位,尤其結尾一場,有情人未能終成眷屬,令人唏噓。電影橋段雖然沒有新意,然而若能感動觀眾,也不失為一齣好電影,無奈題材所限,未達奧斯卡最佳電影要求。

 

  頒獎當晚,廣告時間播出勞力士Rolex宣傳片,影片由不少電影經典片段剪輯而成,粒粒天王巨星,相信版權費用不菲,這次Rolex配合奧斯卡主題落本宣傳,令人眼前一亮。

 

勞力士廣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奧斯卡 #Rolex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