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15

【求神不如求己】那一天我向神婆求助,希望可以瘦身成功……

  早前腸胃不適看中醫,醫師說因為腸胃功能失調,吃甚麼也不吸收,就算吃多少東西,也不會長胖。對於減肥人士來說,這可能是個天大喜訊,大家千方百計為了減磅,但我反而不用節食,便能保持身材窈窕,其實這也不是值得高興的好事,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減肥是女人的終生事業,女生就算多纖瘦,也有長肉的地方,不是手臂,便是肚腩,總之必定有減磅空間,所以纖體公司不愁沒有生意。有人吃藥,有人做運動,有人節食,各自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瘦身,然而無論那一種方式減肥,最重要是持之而恆,否則減了的肥肉又偷偷走回來,徒勞無功,成功瘦身又能保持者,必需下苦工,並一直堅持下去,才有成效。然而在瘦身之餘,也要注重健康,切忌用急進方法,弄壞了身體,得不償失,結果減肥減出禍。

 

 

  近期看到一支泰國咖啡廣告片,以胖女減肥血涙史為主題,片中女主角因為太胖,被人嘲笑似肥豬,一怒之下向神婆求助,神婆教她每天抬水到山上枯井,當枯井放滿水,玉皇大帝便會出現,到時她的心願也可達成。女主角每天抬兩桶水上山,過了一段日子,體重漸漸減輕,不用神靈打救,也能成功瘦身。廣告片帶出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減肥秘訣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Naturegift 咖啡宣傳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