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20

【苦中作樂】颱風天想起謝霆鋒!當年的他不賣曲奇賣漢堡

  一直以來,香港人面對颱風來襲,大都處之泰然,最關心是要不要返工返學,但這個超強颱風山竹來勢洶洶,大家也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

 

  山竹橫掃香港當天,不斷收到朋友傳來災情的照片及短片,令人膽戰心驚,加上屋外強風呼呼作響,以及停了電,心中只盼望著山竹快點遠離,讓一切回復正常。

 

  有朋友在群組上問,這個時候會想起哪個藝人,有人答是謝霆鋒,原來是取其諧音「謝停風」,能夠苦中作樂,在艱難時刻,令大家輕鬆一下,也是好事。

 

 

  談及謝霆鋒,他除了曾作不少產品的代言人外,本身亦有涉足廣告後期製作,在2003年投資港幣七位數字開設「朝霆PO」(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生意愈做愈大,並在上海及北京開設分公司,年賺上億,有傳聞說他打算將公司上市,其後生意下滑,入不敷支,最後被香港上市公司數字王國以1.14億收購85%股權。

 

  記得當年PO在銅鑼灣昂貴地段開設公司,非常風光,成為一時佳話,但亦有人覺得租金昂貴,懷疑他們可否撐得住。

 

  謝霆鋒初出道時,曾經接拍大快活廣告,據說他工作態度認真,客戶十分讃賞。重溫大快活廣告,發覺謝霆鋒外型俊俏,絕不遜色於老父謝賢。

 

 

大快活廣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廣告 #數碼營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