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01

【不做逆齡女神】曬傷、刮損又如何!有故事的肌膚才沒白活

  女生聚在一起,話題總離不開扮靚美容,有人落重本為保容顔青春美麗,花幾萬元做美容療程也在所不惜。有女人甚至因為接受美容療程,連生命也失掉。她們誤信謊言,以為花了錢,便可擁有嬌嫩緊緻的肌膚,最終錢買不到青春,卻賠上生命,十分不值得。

 

  近年流行「凍齡」、「逆齡」的字眼,意謂年紀大的女人保養得好,外貌比實際年紀青春。不少女人為了變成「逆齡」女神,天天狂做運動,頻頻去美容院,甚至接受整容手術,目的是要時光倒流。

 

 

  女生千方百計保養肌膚,終究為了贏得男人的歡心,還是滿足自己,或是給其他女人看?泰國 Vaseline 護膚乳液廣告以女人保養肌膚的理由為主題,帶出女生不應只顧討好別人,要為自己而活,做一個自主自决的時代女性。

 

 

  其實,無論保養肌膚的目的是甚麼,女生最重要是充滿自信,活得充實,做自己認為快樂的事情,肌膚自然光采照人。

 

  肌膚衰老除了因為年紀問題,壓力及負面情緒也是主要元兇,保持心境開朗,可令肌膚回復年輕美麗。快樂,是世上最佳的護膚品。

 

 

 

Vaseline 廣告片:

 

 

Read more: 【有「紙」就是任性】全部都是木村光希!口形到底在表達甚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廣告 #數碼營銷 #美容 #Vaseline #OL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