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0

【內地小生】陳偉霆Chanel 廣告遭網民狠批!但港式英語不是致命傷?

  近期看到一支 Chanel J12 腕表廣告片,由香港藝人陳偉霆演出,他全程用英語說對白,廣告片一出,被網民批評英文發音不正確,以及笑容難看。

 

 

  Chanel 今次不單邀請陳偉霆演出,還有內地模特兒劉雯,雖然她的英語也不標準,但並沒有被人批評,可見網民似乎是針對陳偉霆。

 

  陳偉霆是 Chanel J12 腕表全球廣告系列十位代言人中唯一男性,其他九位女性也非等閒之輩,對陳偉霆來說,實屬榮幸,但意思不到廣告引來劣評。

 

  一直以來,陳偉霆好像沒有甚麼觀眾緣,在香港發展一般。初出道時曾唱歌曲《Taxi》,自此便被稱爲「的士陳」。

 

  陳偉霆最為人知的便是與 Angelababy 及阿 Sa 的兩段關係,而 Angelababy 丈夫黃曉明曾表示不知道陳偉霆是誰,令他成為笑柄。

 

  其後他憑《古劍奇緣》一劇在內地爆紅,一洗知名度低的污名,現時已是內地一綫小生。然而無論他在內地人氣有多高,但香港觀眾似乎也不太受落。

 

  早前陳偉霆為迪士尼樂園電影《阿拉丁》獻唱 《A Whole New World》的中文版主題曲,他缺氧式的唱法,也是劣評如潮。

 

  其實港式英語不是問題,最大原因是網民不喜歡你,如何努力也沒用。

 

 

Chanel J12 腕表廣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港式英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