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02

【Google熱搜】「英雄」成2019年熱搜關鍵字!消防員、女性……平凡人都可成英雄

  多年前看過一齣電影名為《英雄》,影片由張藝謀執導,演員陣容強大,包括李連杰、章子怡、梁朝偉、張曼玉、陳道明及甄子丹等。電影叫好叫座,獲獎無數,更被提名美國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英雄》內容是講述戰國末期,劍客刺殺秦王的故事,探討究竟誰是英雄。有報道指出,張藝謀導演心目中的英雄,就是統一天下的秦始皇。然而,這個說法也引起爭議,贊成的人認為秦始皇統一中國,功不可沒;反對的人覺得秦始皇是專制獨裁的暴君,不配稱為英雄,究竟誰對誰錯,沒有定論。

 

  2019 年剛剛過去,回顧這個多事之秋,動盪不安的一年,人人都盼望英雄出現,拯救世界於危難之中。Google 公布2019 年「英雄」成為熱搜關鍵字,搜索量飊升,故以「英雄」為主題,剪輯了一支宣傳片,向英雄致敬。

 

 

  英雄的定義,在各人心目中有所不同,未必要統一天下或拯救世界才算英雄,殘而不廢的運動員、奮不顧身去救人的消防員、突破兩小時的馬拉松跑手,甚至只是救了一個即將掉下來的薄餅,也可以是英雄。只要盡力幫助他人,平凡人也可以當英雄。

 

 

Google 廣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Google #熱門搜尋 #英雄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