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30

【收納廣告】小妹妹傾情演出!忍痛與心愛小熊說再見!好好運用空間就不用「斷捨離」

  早前有一齣泰國電影名為《無痛斷捨離》,本來想去看,怎料戲院因為疫情關係而要暫停營業。影片是講述女主角在執拾舊物時,勾起一段逝去的感情,在「斷捨離」的過程中,重燃與舊男友欲斷難斷的愛火。

 

(電影海報)

 

  近年潮流興「斷捨離」,「斷捨離」真正的意義不是扔掉幾件東西這麼簡單,而是透過整理過程,從而了解自己真正的需要,捨棄多餘的東西,上至物件,下至感情。一件沒用的東西,一段不愉快的感情,也要「斷捨離」。然而扔掉心愛的物件,放棄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談何容易。

 

  近期台灣 IKEA 宜家家居推出一支廣告片,片中的小妺妹因為家中缺乏收納空間 ,所以要「斷捨離」,將心愛的玩具送給別人。她與玩具道別時,抱着熊人公仔哭成涙人,十分傷心。

 

(IKEA影片截圖)

(IKEA影片截圖)

 

  此外,媽媽也要跟名牌手袋含淚說再見,難捨難離。最後因為有IKEA幫手,將物品好好收納,玩具與手袋全部都有得留低,不用說再見。宣傳片一出,成功吸引一百七十萬人觀看,網民大讚小妹妹演技出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IKEA影片截圖)

(IKEA影片截圖)

 

  這支廣告片主張只要運用好收納空間,便可留下心愛的東西,似乎跟「斷捨離」的理念背道而馳,你又會如何選擇呢? 

 

(IKEA影片截圖)

(IKEA影片截圖)

 

IKEA 廣告片:

 

(影片來自「IKEA Taiwan」Youtube 頻道:IKEA 為愛留好空間廣告影片【說再見篇】完整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斷捨離 #收納 #家居空間 #IKEA #執拾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