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5-21

【搞笑廣告】「安全套一哥」疫市收購「奶粉巨頭」,最完美的對沖策略!

  新冠肺炎肆虐,打擊了不少行業,就連安全套的生意也受到影響。安全套著名品牌杜蕾斯表示,自從各國實施社交距離限制,年輕人難認識到新朋友,做愛次數明顯減少,加上夫妻及情侶因為擔心感染病毒,也甚少親熱,令安全套銷量大幅下降。

 

(杜蕾斯廣告影片截圖)

(杜蕾斯廣告影片截圖)

 

  早前友人傳來消息,杜蕾斯收購了美贊臣,乍看還以為是假新聞,杜蕾斯是「安全套一哥」,美贊臣是「奶粉巨頭」,杜蕾斯為何要收購一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品牌 ? 但想深一層,兩個產品關係密切到不得了,只要你有性生活,若不用他們的安全套,十個月後便要買他們的奶粉,兩路包抄,錢還是他們賺,這是最完美的對沖策略。

 

  有網民為此創作了廣告口號︰「那些沒有被我們擋住的小孩,我們負責養大他們。」也頗有心思。此外,有網民更嘲諷杜蕾斯會不會為了增加奶粉銷量而在安全套動手腳,相信這只是杞人憂天。

 

(杜蕾斯廣告影片截圖)

(杜蕾斯廣告影片截圖)

 

  多年前看過一支杜蕾斯廣告,片中父母對著一群喧嘩吵閙的孩子,頭大如斗,心力交瘁,最後字幕出現:「為了保護自己,請選用杜蕾斯。」廣告片採用杜蕾斯一貫搞笑本色,令人發出會心微笑。

 

(杜蕾斯廣告影片截圖)

(杜蕾斯廣告影片截圖)

 

  一直以來,杜蕾斯製作的廣告多採用風趣幽默的手法,其中不少充滿創意,獲獎無數。

 

杜蕾斯廣告片:

 

(影片來自「hometheater」Youtube 頻道:Protect Yourself Durex commercia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杜蕾斯 #安全套 #美贊臣 #親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