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1-19

【總統拍廣告】在白宮以快餐宴客?特朗普曾任麥當勞代言人!即睇02年廣告

  美國大選鬧得沸沸揚揚,特朗普一貫死不認輸的作風,未到最後關頭也不會承認落敗,但看形勢,翻身機會不大。不少人表示已經開始懷念特朗普,不是因為欣賞他能力過人,或是他做過甚麼豐功偉績,而是他的出現,令整個沉悶的世界平添不少熱鬧。

 

  無論你喜歡他與否,也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政客,做事不留餘地,對人不留情面。美國人可能已厭倦政客一本正經的圓滑面孔,才會選他做總統。

 

  有別於其他美國總統,特朗普是生意人出身,打理國家就像做生意般,一切以賺錢為目的,所以甚麼《巴黎氣候協定》等等,對於他來說,是賠本生意,一律免談。

 

  他在未從政之前,經常出現電視劇及電影中,最著名是監製及主持真人騷《飛黃騰達》電視節目,一句經典台詞:“ You are fired !” (你已被炒),現在被人用來嘲諷他未能成功連任。

 

(圖片來源:美國白宮)

 

  此外,特朗普曾在不少廣告中出現,如必勝客、Visa card、百事可樂、Oreo等等,曝光率甚高。特朗普也曾作麥當勞廣告的代言人,眾所皆知,特朗普最喜愛吃快餐,他甚至在白宮以快餐宴客,雖然有人覺得他有失大體,但亦有人認為此舉能為他建立親民的形象,其貼地作風,贏得不少草根階層的支持。

 

(麥當勞廣告截圖)

(麥當勞廣告截圖)

(麥當勞廣告截圖)

 (麥當勞廣告截圖)

 

特朗普麥當勞廣告:

 

(Brand X Youtube頻道:Trump - McDonald's Commercial (200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美國總統 #特朗普 #代言 #麥當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