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2-17

【跳舞群組】阿姨與小鮮肉大跳辣身舞!合味道最新廣告狂抽水,有創意兼重口味

  早前香港在疫情緩和下,大家總算可鬆一口氣,怎料平靜沒多久,第四波疫情又爆發,而且來勢洶洶。罪魁禍首的「跳舞群組」累計幾百人染疫,成為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最大染疫群組,中招者有屋邨師奶,還有不少名緩闊太。

 

  據報以灣仔一個跳舞場所計算,女性確診者平均年齡是六十歲以上,男患者則十分年輕,年紀相差甚大,引起外界猜測當中男女有不尋常關係。

 

(合味道廣告截圖)

(合味道廣告截圖)

(合味道廣告截圖)

 

  有男跳舞導師爆料,指舞場有很多富豪太太,出手闊綽,經常給予大額貼士,在授舞期間,導師經常被毛手毛腳。更有導師私下約會闊太,是否只是授舞,或是做其他事情,就不得而知。

 

  專家指出,跳舞其實可預防腦退化症的發生,因記憶舞步,可訓練腦筋。此外,跳舞時體內釋出大量安多酚,令人心情愉快。本來有益身心的跳舞活動,現被標籤成闊太包舞男的藉口,不少業界人士為此大表不滿。

 

  其實,城中名媛闊太一擲千金為舞男,亦不是甚麼新鮮的事情,但一場瘟疫令事件引起大眾關注,真是始料不及。

 

  廣告人向來觸覺敏鋭,見近期「跳舞群組」引起熱議,借機抽水,新推出的合味道廣告便以此為題材,片中阿姨跟小鮮肉大跳辣身舞,介紹新口味杯麵,不少網民大讚有創意,但亦有人認為廣告太「重口味」。

 

(合味道廣告截圖)

(合味道廣告截圖)

(合味道廣告截圖)

 

合味道杯麵廣告:

 

(GeoExpat.Com Youtube頻道:Cup Noodles and the Dancing Grannies of Hong Ko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跳舞群組 #合味道 #杯麵 #阿姨 #小鮮肉 #肌肉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