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2-31

【香港愛情故事】愛情被現實生活磨蝕!怎樣喚起昔日熱戀感覺?看這窩心泰國廣告!

  近期有齣電視劇被網民大讚題材貼地,是不少香港人的生活寫照,引起大家的共鳴。劇中有一條感情線是講述男主角的雙親結婚多年,已失去了愛情,加上經常爭執,正在閙離婚。母親說,不知從何時開始,無論父親做甚麼,她也覺得喘不過氣來。

 

(《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父親是傳統大男人,雖然沒不良嗜好,十分顧家,亦沒有小三,但對家人專橫霸道,經常惡言惡語,母親忍耐多年,終於提出離婚。在兒子結婚當天,夫妻二人回想起當年甜蜜溫馨的時光,唏噓不已。

 

  相愛容易相守難,試問天下間有那一對夫婦不是因為深愛對方才結婚?為何今天反目變成陌路人?愛情,經不起考驗,敵不過柴米油鹽,被現實生活磨蝕得支離破碎。當年許下的山盟海誓,忘記得一乾二淨,昔日愛得癡纏,如今劃清界線,反面無情。可以相愛到老,談何容易?

 

  近期回看多年前一支泰國衣物柔順劑廣告,片中男女在熱戀時,互相遷就,處處為對方設想,但相處日久,二人本性盡露,往日溫馨甜蜜蕩然無存,幸好衣柔順劑散發出清香的氣味,喚起他們熱戀時的感覺。

 

(泰國Downy 衣物柔順劑廣告截圖)

(泰國Downy 衣物柔順劑廣告截圖)

(泰國Downy 衣物柔順劑廣告截圖)

(泰國Downy 衣物柔順劑廣告截圖)

 

  現實中,又可以靠甚麼,讓沉睡了的愛情甦醒?

 

泰國Downy 衣物柔順劑廣告:

 

(Downy Thailand YouTube頻道:❤ กลิ่นหอมสุดโรแมนติก ใหม่ล่าสุด จากดาวน์นี่ ❤ ดาวน์นี่โรมานซ์ ไม่ว่าจะผ่านไปกี่ปี ก็ยังคงตกหลุมรั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香港愛情故事 #電視劇 #泰國 #衣物柔順劑 #愛情 #婚姻 #兩性關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