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15

「姜濤不紅,天理不容」?為捧紅姜濤,「姜糖」可以去到幾盡?港鐵巴士商場,夾錢鋪天蓋地登廣告!

  早前近期爆紅的偶像派新星姜濤在我家附近的度假村拍攝綜藝節目,引來大批「姜糖」(姜濤的忠實粉絲)。期間現場有超過二百名粉絲聚集而影響進度,拍攝工作被迫暫停,姜濤當場以嚴厲語氣斥責粉絲,令部分人非常不滿,即時在社交網站取消關注偶像。雖然事後姜濤向粉絲道歉,但有些粉絲不收貨,更揚言「姜糖可以捧得紅你,都可以踩低你!」另一方面,亦有忠實粉絲仍然力撐姜濤,為偶像護航。

 

  原來姜濤曾經是二百磅肥仔,下了很多苦功才變成現今fit爆身形,成功背後有不少辛酸。姜濤斯文靚仔,加上謙卑有禮,不止瘋魔萬千少女,粉絲中更有不少是有經濟能力的熟女。為了撐偶像,「姜糖」不惜自掏腰包夾錢登廣告,由分類小廣告、港鐵大堂、巴士車身、巴士及電車站、商場大螢幕等廣告,以至在商場內派發明信片等等,可謂無孔不入。

 

(姜濤Instagram @keung_show)

 

  有人說,「姜濤不紅,天理不容。」究竟姜濤有幾紅?看看他代言的廣告便可見一斑,如食品、時裝、珠寶、化妝品、洗頭水、銀行等等,不少是國際知名品牌。

 

(姜濤Instagram @keung_show)

(麥當勞Facebook)

 

  雖然如此,姜濤來到我家附近的茶餐廳吃麵,老闆及老闆娘有眼不識泰山,竟然不知他是何人。

 

姜濤麥當勞廣告:

 


(McDonaldsHK Youtube頻道:麥當勞®️ 2021 BIG MAC BACON x 姜濤 全民急口令 電視廣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姜濤 #姜B #姜糖 #MIRROR #ViuTV #全民造星 #代言人 #麥當勞 #巴士 #港鐵 #車站 #明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