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06

酒吧復業生意仍慘淡!喜力廣告話你知:酒吧客人都可嚴守社交距離!

  停業已久的酒吧終於重開了,然而政府要求酒吧員工及顧客至少接種一劑疫苗,顧客並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只限二人一枱等,不少酒吧老闆認為條件太過苛刻,對業界不公平。香港疫苗接種率偏低,要求顧客至少打一針,對酒吧生意影響極大。

 

  酒吧雖然復業,但生意難做,場面冷清,因沒接種疫苗或不願使用「安心出行」的客人只可選擇往有餐廳牌照的酒吧飲酒,酒吧業界叫苦連天。不少酒吧老闆心灰意冷,打算取得停業資助後轉營做餐廳或結業。

 

(Heineken廣告截圖)

(Heineken廣告截圖)

(Heineken廣告截圖)

 

  近期重看去年 Heineken 啤酒廣告,主題是「Back to the Bars」,片中酒吧客人個個循規蹈矩,既不攬攬錫錫,又保持社交距離,連去廁所也小心翼翼。影片主要是呼籲大家做足防疫措施,讓酒吧能繼續經營下去。

 

(Heineken廣告截圖)

(Heineken廣告截圖)

 

  另一邊廂,在麻雀館耍樂的顧客,由於不用除下口罩,獲豁免打針,所以復業後,其門如市,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愁。

 

Heineken廣告片:

 

(Heineken Youtube頻道:Heineken – Back to the Bar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Heineken #酒吧 #疫苗氣泡 #疫苗 #社交距離 #打針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