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27

與MIRROR、ERROR對撼?子華神代言Foodpanda講「搵食」爆啜核金句,網民大讚勁有共鳴!

  在離島生活,衣食住行基本上都一應俱全,但還是有不足之處,如叫外賣速遞,因鄉郊道路不容易找,加上有些地方駕車不可以直達,食肆多不願意送外賣。

 

  在這裏,有一群年青人看到此商機,設立外賣速遞平台,用單車送外賣,生意倒也不錯。加上速遞員中有不少年青帥哥,有時貼士比送貨費更多。現在他們的業務範圍更擴展至代購超市日常用品,開多一條生意門路。

 

  無獨有偶,外賣速遞平台 Foodpanda近期也擴展業務至代購超市雜貨服務,並邀得棟篤笑男神黃子華做代言人,廣告以搵食為主題,片中有不少金句,例如:「你搵到個錢,但係搵唔到樽鹽(尊嚴)?」 、 「你搵到個首期,又有幾多時間留喺屋企?」、「搵食啫,唔好搵自己笨」等,帶出香港人應該在工作及生活中取得平衡,尋找搵食以外的人生。宣傳片一出,不少網民大讚廣告有深度有創意,引起共鳴。

 

(Foodpanda廣告截圖)

(Foodpanda廣告截圖)

 

Foodpanda廣告片:

 

(foodpanda Hong Kong Youtube頻道:foodpanda 點止揾食咁簡單)

 

(Foodpanda廣告截圖)

(Foodpanda廣告截圖)

(Foodpanda廣告截圖)

 

  另一邊廂,對手Deliveroo則請來人氣組合MIRROR及ERROR拍廣告,兩大外賣速遞平台,掀起一番激鬥。

 

(Deliveroo Facebook 圖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foodpanda #Deliveroo #黃子華 #打工仔 #工作 #生活 #MIRROR #ERROR #廣告 #外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