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17

【人狗大鬥法】廣告吸逾二千萬人觀看!鬼馬哈士奇與主人男友爭寵,各出奇招!

  我家附近有兩隻流浪狗,雖然沒有主人,但街坊及清潔阿姐不時給食物予牠們,從來不會捱餓。當牠們生病時,還有好心人帶牠們去看醫生,這是一雙很幸福的流浪狗。

 

(Magiclean廣告截圖)

 

  不少人對待動物非常有愛心,早前看到一篇溫暖人心的報道,講述港男與唐狗相遇的故事。這名男子在凌晨十二時放工回家,途中遇到一隻素未謀面的唐狗,不知何故,唐狗跟隨他近一小時,即使他坐下休息,唐狗也沒有離開,在他旁邊趴下。

 

  男子擔心唐狗是失犬,陪伴牠至清晨六時左右,找到機構接收唐狗,才安心回家。男子離開時,唐狗向他不停吠叫,似是依依不捨,希望男子能收養牠,無奈男子居住的大廈不能養狗。

 

  據街坊指唐狗已在附近流浪逾一年,最後義工在唐狗身上找到晶片,但暫時未能聯絡上狗主。不少網民看到報道,大讚男子愛心爆棚。

 

  談及人狗情緣,近期看到一支泰國廣告,片中狗狗與女主人的男朋友互相鬥法,有趣抵死。宣傳片點撃率過二千萬,所以說,動物與BB永遠是最吸睛的題材。

 

(Magiclean廣告截圖)

(Magiclean廣告截圖)

(Magiclean廣告截圖)

(Magiclean廣告截圖)

 

Magiclean 廣告片: 

 

(Magiclean TH Youtube頻道:ร็อคกี้เลิฟสตอรี่ - Rocky’s Love Stor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狗 #寵物 #清潔廣告 #哈士奇 #爭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