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15

【超級盃廣告】截肢無阻追夢!美國泳手Jessica Long參加過4屆殘奧、13次獲金牌!

  在爭議聲中舉行的東京奧運即將揭幕,令我想起豐田汽車(Toyota)為第五十五屆美國超級盃製作的廣告,影片主角是殘障奧運會金牌游泳選手 Jessica Long,內容是講述其養父母對她不離不棄的故事,感動人心。

 

(Toyota廣告截圖)

 

  她出生於俄羅斯,患有先天性腓骨半肢畸形症,令她必須進行截肢手術。她一出生便被親生父母遺棄,在十三個月大的時候,被美國一對夫婦收養。

 

  雖然養父母得悉她患有先天性疾病,但仍然決定領養她,並苦心栽培她成為一個出色的運動員。事實證明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Jessica 終於成為世界頂尖游泳健將。

 

(Toyota廣告截圖)

(Toyota廣告截圖)

 

  她曾參加過四屆殘奧會,贏得二十三枚奬牌,其中十三枚是金牌,是殘奧會史上最出色的運動員之一,今夏更代表美國出戰東京殘奧會。

 

  她在十二歲的時候已參加殘奧會,是奧運史上最年輕的運動員,並創下不少世界紀錄,多次獲頒美國年度殘障游泳選手的名銜,實至名歸。

 

  Jessica Long的成功,讓我們看到生命的奇蹟。

 

(Toyota廣告截圖)

(Toyota廣告截圖)

 

Toyota廣告片:

 

(Toyota USA Youtube頻道:2021 Toyota Big Game Commercial: Jessica Long's Story | Upstre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殘障奧運會 #美國選手 #東京奧運 #先天性腓骨半肢畸形症 #金牌 #Jessica Long #殘奧 #Toyota #傷殘人士 #游泳 #東京殘奧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