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28

原來「香港劍神」張家朗曾拍Sony廣告!黑白攝影突顯Cool爆形象,一點不遜時下神級偶像?

  本來已經寫了另外一篇有關奧運廣告的文章,但突如其來的金牌,一切也要讓路。等了二十五年之久,香港終於在奧運再次奪金,多謝張家朗為我們帶來這份榮耀。

 

  說老實話,除了李慧詩及何詩蓓,對其他香港運動員認識不多,直至在電視上看到張家朗與對手爭金的場面,才見識到劍神的功力,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廣告截圖)

 

  張家朗出生於運動世家,父母均是甲組籃球員,少年時已經鋒芒畢露,獲獎無數。他於中四時毅然輟學,成為全職運動員,難得雙親支持,才可全心全意投入訓練,這份破釜沉舟的決心,成就他今天奪金之夢。

 

(廣告截圖)

 

  友人傳來多年前 Sony 的廣告片系列, 以香港運動員為主題,其中一支的主角便是張家朗,片中劍神型格十足,目光如炬,充滿自信,加上黑白攝影,突出了張家朗 cool 爆形象,一點也不比時下偶像遜色。相信他當時接拍此片的代言費也不高,但如今劍神的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未來的日子,張家朗肯定是廣告商爭相羅致的對象。

 

      Sony廣告片︰

 

(來源︰SonyHongKong YouTub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廣告 #奧運 #金牌 #劍神 #193劍神 #張家朗 #香港運動員 #運動員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全面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