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05

點擊率過三千萬!Olympic Channel曾找BB擔任宣傳片主角?各地小選手爭獎牌超吸睛!

  一直認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事情總會有例外。你看看何詩蓓,出身好,樣子甜美,充滿陽光,談吐大方得體,泳術了得便不用多說,還是學霸,更擁有八級鋼琴造詣,文武雙全,多才多藝,真不知她是如何分配時間。

 

  最難得是她性格開朗,平易近人,對隊友也照顧有加,而且心理質素奇佳,不然的話,在奧運比賽中,遇到這麼多超強對手,怎會贏得如此佳績。如她所說,在比賽中,心理質素的重要性佔百分之八十,學習面對比賽不怯場,調整心理質素,較訓練體能及技術更重要,何詩蓓的智慧,成就她今日的佳績。

 

(圖片來源︰何詩蓓Instagram)

 

  何詩蓓內內外外都如此優秀可愛,難怪不少網民稱她為詩蓓BB。談及詩蓓BB,令我想起多年前 Olypmic Channel 以BB為主角的宣傳片,片中BB個個得意可愛,可以紓緩一下奧運緊張的氣氛。這支宣傳片推出後,點撃率超過三千萬,證明BB同動物永遠是最吸睛。

 

(影片截圖)

 

  相信詩蓓BB將是繼張家朗後,另一個成為廣告商爭奪的新竉兒。

 

 

奧運宣傳片︰

 

Olympics: If Cute Babies Competed in the Olympic Game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宣傳片 #奧運 #詩蓓BB #何詩蓓 #張家朗 #Olypmic Channel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