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02

「鬼月」睇恐怖廣告應應節!BMW曾推另類自駕車廣告!連女鬼都被自駕技術嚇走?

  早前大埔發生致命車禍,的士撞向途人,導致兩人死亡及多人受傷。剛巧那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日「鬼節」,有網民發現肇事的士門自動關上,十分詭異,引起熱議。有人說可能是當時大風所致;但亦有人認為車門很重,不容易被風吹至關上,眾說紛紜。

 

  農曆七月十五日( 或七月十四日 )盂蘭節俗稱「鬼節」,相傳鬼門關大開,不少遊魂野鬼上人間找替身,整個農曆七月都是「鬼月」,陰氣極重,大家要小心為上。

 

  踏入「鬼節」月份,有人為了趨吉避凶,嚴守「鬼節」禁忌,如身上掛鈴、凌晨洗衣服、拍膊頭、在電梯照鏡、晚上拍照、乘坐尾班車、穿黑衣紅衣、靠牆行或站立、晚上吹口哨等等,甚至加班、露營、游水、買樓買車也要避免,信不信由你。個人認為,做事問心無愧,便不怕牛鬼蛇神。

 

(廣告截圖)

 

  談及「鬼節」,朋友傳來應節 BMW 廣告,也是採用靈異題材,在這方面,西方人始終較為開明,換轉是東方人客戶,相信這類創意不易過關。

 

(廣告截圖)

 

BMW廣告︰

 

BMW Group — Autonomous Driving- Nothing To Fea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鬼節 #BMW #BMW 廣告 #靈異題材 #鬼月 #自駕車 #自動駕駛 #盂蘭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