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09

日本票選可愛「寶礦力女郎」!「日劇女王」敗給邊位後輩得亞軍?重溫綾瀨遙清純寶礦力廣告

  早前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需住院接受治療,一眾粉絲擔心不已。然而有不少網民質疑她是否擁有名人特權,皆因日本確診人數眾多,醫療資源緊迫,很多染疫者只可在家休養,甚至有些重症病人也無法等到入院治療而不幸離世,事件引起熱議。

 

  綾瀨遙公司透露,她持續發燒,肺部照出白點,呼吸困難,病情不輕,並因事件帶來麻煩,向大眾致歉。

 

  綾瀨遙憑《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一炮而紅,令人印象深刻,她除了是日劇女王,演出過的廣告也多不勝數,其中最為人所熟悉的有寶礦力及SKII 等。

 

(廣告截圖)

 

  她出道沒多久便成為寶礦力女郎,如今一提起寶礦力廣告,不少人仍然會聯想到她。近期日本媒體公布「歷代最可愛的寶礦力女郎排名」綾瀬遙只屈居亞軍,被充滿活力的後輩川口春奈打敗。雖然如此,綾瀨遙在寶礦力廣告中的清純形象,仍然深入民心。

 

(廣告截圖)

 

綾瀨遙寶礦力廣告:

 

(pocari寶礦力 浮床篇(綾瀨遙)200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寶礦力 #綾瀨遙 #川口春奈 #歷代最可愛的寶礦力女郎排名 #日劇女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