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30

拍逾150+廣告?姜濤佔40個!MIRROR全團合體代言Samsung突圍!今後MIRROR廣告賣萌之餘,更要講創意!

  人氣組合 MIRROR 自出道以來,成員各自接拍廣告,但從未曾試過全團合體。 近日 Samsung 為推廣同系列兩部旗艦級摺機 Galaxy Z Fold3 5G 及 Z Flip3 5G,激罕地邀得 MIRROR 全團合體作廣告代言,消息一出,震撼全城,鏡粉興奮不已。

 

(影片截圖)

 

  廣告以 ” Unfold An Era “ 為主題,片中 MIRROR 成員以西裝 look 閃亮登場,加上 Chok 爆表情,令一眾鏡粉尖叫。

 

(影片截圖)

 

  近年 MIRROR 成員接拍的廣告多不勝數,據聞在今年上半年已接拍了逾一百五十個廣告,而單是姜濤已佔其中近四十個,人氣火爆程度,可見一斑。 

 

  MIRROR 廣告無處不在,有時難免令大眾混淆究竟廣告是出自哪家品牌。今次Samsung 重金禮聘,邀得 MIRROR 全員出動拍廣告,無疑多了引起話題的賣點,令廣告成功突圍,所以說,有錢好辦事。

 

(影片截圖)

 

  然而今後廣告商若只是找 MIRROR 賣萌,可能已起不了作用。說到底,要在受眾腦海留下深刻印象,廣告創意還需下功夫,否則物極必反,遲早令人生厭。

 

Samsung Galaxy Z Series 廣告片:

 

 (Samsung Hong Kong —【#UnfoldAnEra | Galaxy Z系列 x MIRROR 劃時代聯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Samsung #Samsung Galaxy Z Series #MIRROR #MIRROR合體 #MIRROR 12子 #MIRROR廣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